报考指南

我校喜迎2021级新生入学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我校2021级新生在9月初线上开学后,终于等到期盼已久的线下返校。10月16-17日,学校迎来莲花街校区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防控办、学生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校团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新生,慰问一线迎新工作人员,检查督导各项迎新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学生身体健康,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学校分别在郑州火车站、郑州东站设立了迎新接站点,不间断发送班车接送新生,保证新生安全便捷入校报到。在莲花街校区南门、西门,各学院负责迎新的老师带领志愿者为新生答疑指路、搬运行李。新生们带着家人的关怀,经过体温检测、信息核验、行李消杀,进入校园,并在各学院报到点报到确认、领取新生大礼包。

后勤服务中心在此次迎新活动中专门调配多辆摆渡车,不断往返于报到点与宿舍之间,协助运送新生及行李,为学生入住提供周到服务。在宿舍楼下,各学院设有迎新报到点,协助新生完成报到入住等相关事宜。

各学院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各具专业特色的迎新展板和留影墙等,成为送给新生们踏入校门的第一份“见面礼”,受到了新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