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我校在全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获评“一类院校”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日前,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检查评估结果揭晓,我校在全省58所参评本科高校中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类院校(全省共22所本科院校)。这是对我校2016年以来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一次综合性评价,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本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检查评估中,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齐抓共管,教务处、设计艺术学院、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等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对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了认真的自查自评,对公共艺术教育机构建设、课程设置、教研科研、师资配备、课外艺术活动开展、场馆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材料进行了精心准备,确保了评估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优异成绩的取得。

学校将以本次评估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体系,实现立德树人的美育育人功能,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全面开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