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校长李成伟会见河南金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兰州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19日,校长李成伟在行政楼617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78级粮油食品学院校友、河南金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兰州,就探讨双方未来合作,共促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校长李焕锋、校长办公室主任牛进平、社会合作与校友办主任赵云平参加了会见。

李焕锋对常兰州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为学校校友事业、推进“中国粮谷”建设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校友工作开展情况。

常兰州介绍了河南金谷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自成立以来,公司已承接国内外食用油厂、面粉厂、饲料厂、仓储工程等项目数百项,产品及工程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和地区,并出口印度尼西亚、缅甸、菲律宾等国家,同时公司长期与国内外知名的科研院校及企业保持着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涉足生物制药领域,在研发上有重大进展。他表示,伴随着河南粮食产业的发展,自己有幸成为粮食产学研的亲历者和实践者,学校也是自己多年创业历程的支持者和见证者,今后将不遗余力继续支持母校发展。

李成伟充分肯定了常兰州作为优秀校友对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公司经营所取得的成绩和锐意进取精神,他表示,校友会要搭建好交流平台,不仅要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还要推动校友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学校与更多校友企业加强联合,发挥实践和科研优势,冲击“十四五”国家科技进步奖。也希望公司与学校今后在粮工机械、生物工程领域可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