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董事长薛景霞一行来校考察并洽谈合作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4月2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董事长薛景霞,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总裁訾建军一行9人来我校嵩山路校区、莲花街校区考察。我校副校长曹健陪同考察并主持了座谈交流会。我校原校长卞科教授参加座谈会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粮谷”建设情况。

薛景霞一行在两个校区,先后乘车参观了各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宿舍楼、办公楼、体育训练中心、图书馆等场馆场所及配套设施,实地了解我校教育教学、科技创新和合作办学等情况,深入对接洽谈双方合作发展和“中国粮谷”建设有关事宜。

在陪同考察和座谈中,曹健代表学校对薛景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对学校发展、合作办学和“中国粮谷”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和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情况,认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科研合作等各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和拓展空间,希望加快推进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薛景霞提到,河南康利达集团长期关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等教育事业,高度评价了学校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共建“一带一路”教育科技合作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认为学校师生报国兴学、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令人崇敬,崇尚科学、追求卓越的治学精神值得钦佩。她结合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的体会、行业企业的科技需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热点等,认为中外合作办学、“中国粮谷”建设,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务实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全力推进“中国粮谷”尽快纳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推动河南工业大学向高水平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进军,共同努力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陪同考察和参加座谈的中英国际学院(软件学院)、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粮食创新发展中心、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有关学院和部门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并与来访嘉宾进行了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