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2020年河南工业大学在河南省招生录取批次及代码

时间:2020-07-10 点击数:

招生

代码

批次

层次

备注

6105

国家专项

计划本科批

本科

定向招收国定38个贫困县区考生。就读地点: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莲花街校区)。

6105

本科一批

本科

文科、理科共53个专业。就读地点: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莲花街校区)。

6105

地方专项

计划本科批

本科

录取文件规定资格的农村考生。就读地点: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莲花街校区)。

6105

艺术本科A段

本科

1个设计学类(含4个艺术类本科专业),1个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就读地点: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莲花街校区)。

6105

本科二批

本科

软件类2个较高收费单列本科专业。就读地点: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莲花街校区)。

6107

本科二批

本科

文科、理科共6个本科专业,与英国威尔士大学、瑞丁大学合作办学,与中国台湾中原大学联合办学。就读地点: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莲花街校区)。

6108

本科二批

本科

河南工业大学与漯河市人民政府联办漯河工学院3个本科专业,就读地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6108

艺术本科A段

本科

河南工业大学与漯河市人民政府联办漯河工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就读地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市大学路123号。

6109

本科二批

本科

河南工业大学与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联办3个本科专业。就读地点: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郑州市郑上路548号。

6105

高职高专批

2-3年制专科

河南工业大学嵩山路校区。5个文理兼收软件技术类专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类为2年制,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信息方向),电子商务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等四个专业为3年制。就读地点:郑州市嵩山南路140号。

6106

高职高专批

3年制专科

河南工业大学与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联办,3个文理兼收专科专业。就读地点:河南辅读中等职业学校,郑州市管城区金岱路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