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关于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通知

作者:禹建萍 时间:2020-03-16 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和部门:

为统筹做好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发挥学院为主体、校院两级联动工作机制的作用,把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1、网络版:用于学校招生网站和学院网站同步更新,内容丰富、详细。图片清晰(提供原图)。包括学院介绍(凸显学院特色,教学和科研实力等),学生活动、就业情况、重点是学院的专业介绍、语言描述生动、易懂、能吸引考生和家长。

2、手机版:用于手机推送,内容简洁,图文并茂、有视觉冲击力,突出专业介绍和学院特色,包含学院二维码和咨询电话。

3、手册版:用于招生宣传手册印制,要有简明的学院和专业介绍、招生咨询电话、二维码等,招生工作办公室统一制作招生宣传折页和手册,学院原则上不再制作纸质版宣传材料。

4、宣传片:用于学院对高中招生宣讲,鼓励学院制做6分钟以内的宣传片,制作配有旁白的PPT或动画片等宣传材料。

相关部门配合学校招生办提供招生宣传材料中所需要的文字、数据和图片资料。

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拓展招生宣传的渠道。一是发挥学院招生志愿者的作用,加强与高三学生的交流;二是学院通过网络对中学宣讲交流,建立学院和高中的互联机制;三是加强电话和网上咨询;四是疫情结束后,深入高中开展现场宣讲,参加各省、市、区大型招生咨询会。

招生宣传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请于3月23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招生工作办公室招生管理科(办公楼B721房间),电子版发送邮箱:zb@haut.edu.cn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招生宣传学院对应地区分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