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我校召开2024年寒假“工大学子家乡行”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作者:文/禹建萍 李文静 摄影/李亚楠 审校/朵天林 审核/王迪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2024113日上午我校2024年寒假“工大学子家乡行”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学术报告中心D303顺利举行。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迪、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朵天林、校团委副书记吴鹏及报名参加2024年寒假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王迪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感谢,他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办?”三个方面对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系统培训和安排。在为什么举办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环节,王迪向大家阐述了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分析了我校本科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在什么是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环节,王迪就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做了简要说明,即“三访四会”,回访母校、回访恩师、回访学弟学妹;个人成长汇报会、学习经验交流会、招生宣传咨询会、学院专业宣讲会等。在怎么开展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环节,王迪对同学们提出了活动过程中的具体做法和最终成果要求,同时勉励同学们在活动中要牢记职责使命,展示工大学子的良好形象,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大使”。


吴鹏对参会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充足准备,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充分展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提高宣传效果;二是要通过招生宣传社会实践增长才干,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竞争力,为今后的学业发展奠定基础;三是严格管理,守住安全底线,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预案与处置。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为参与此项活动的同学们发放了招生宣传材料包并合影留念。

81948E


为组织好此次寒假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招生工作办公室联合校团委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各学院认真动员、积极推荐,最终共4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接下来,学生将利用寒假返乡期间,以个人成长汇报会、学习经验交流会、招生宣传咨询会、学院专业宣讲会、新媒体宣传等方式积极宣传工大,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