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高招快报之四:我校河南省本科一批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3-07-24 点击数:

7月21日,河南省普通本科一批录取结束,经过模拟、阅档等环节,通过对部分专业的招生计划进行调整及使用教育部计划来源网的调节计划,录取已投档且服从专业志愿调剂的全部考生;对报考专业录取额满,且不服从专业志愿调剂的考生进行了退档。本科一批普通类理工科录取2147人,最低分519,高一本线5分;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较高收费单列专业录取1871人,最低分536,高一本线22分;文史类录取432人,最低551分,高一本线4分;地方专项录取144人,最高分540,最低分521,高一本线7分。

专业分配时,严格按照“分数优先前提下的志愿优先”以及同分条件下按照语文、数学及英语听力小分排序的原则严格进行。

录取结果考生可在我校招生网(https://lqcx.haut.edu.cn/html/zs_gk_lqcx_forks/index.html)查询,查询电话:0371-67756015/1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