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招生工作办公室有序推进2023年线下招生宣传活动

作者:文/禹建萍 李亚楠 摄影/禹建萍 审校/朵天林 审核/王迪 时间:2023-04-24 点击数:

招生宣传是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途径,为了促进我校与优质生源中学的“双高联动”,提升招生宣传实效,420421日,由招生办公室主任王迪,胡乐乾、张君德、贾峰三位学科专家,招生管理科禹建萍老师组成的宣讲团,前往濮阳市的范县一中、清丰一高、南乐一高和台前一高四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和学科交流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招生办主任王迪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双一流”创建进展,并对教师和学生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会前,对参加宣讲会的优秀高三学子们发放招生宣传材料,材料详细介绍了学校各专业特色和历年招生情况。宣讲会中,首先播放学校宣传片,然后三位学科专家对高中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专业的学科指导,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效果,实现了高校与高中的互动双赢。此次线下高中宣讲之行,我校与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414日,招生工作办公室有序推进“专家说专业聊职业”第2轮线上招生宣讲,420日启动的“线下进高中”招生宣传活动,目前,2023年的线上和线下招生宣传的双轮驱动,稳步推进,为提升我校感召力,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