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学校召开2021年高招咨询会,迎接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D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招咨询会,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学校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招办党支部书记、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石主持。

张石向各位子弟顺利通过高考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含辛茹苦、默默奉献的各位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对我校2021年各批次预估录取分数线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志愿填报的重要性,要科学精准掌握信息搜集的途径及统筹考虑“学校”“ 城市”“ 专业”的关系。注意合理规避平行志愿录取的风险。

现场交流环节,招生工作办公室人员根据每位教职工的提问做了详实的解答表示会结合每位考生的家庭情况、兴趣爱好等尽心尽力做好指导和服务,助推每位学子考入理想的大学。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我们在行动、在落实,多措并举提高生源质量,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