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粮油食品学院与正邦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捐赠仪式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03-22 点击数:

3月18日,粮油食品学院在8527学术报告厅召开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正邦集团供应链中心生产副总裁王健宇、中心运营管理总监李明亮、招聘总监涂玉兵、粮油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鑫、副院长赵仁勇,副书记代辉亚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辅导员孟建峰主持。

孟凡鑫首先对正邦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孟凡鑫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粮油食品学院与正邦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和就业质量。

王健宇对学院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正邦集团与粮油食品学院进行合作是有必要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将会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的共赢,并对此次合作十分期待。

随后,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赵仁勇和王健宇分别代表粮油食品学院与正邦集团,签订了《粮油食品学院与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并交换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正邦集团向粮油食品学院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

签约仪式后,李明亮进行现场企业高管授课,讲述中国养猪业发展趋势,他从“过去”“现在”“将来”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养猪业的发展,深入浅出,博得参会师生的阵阵掌声。各位同学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最后,正邦集团进行了校园宣讲会,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招聘的岗位、专业要求和薪资待遇,参会同学积极参与,投递简历。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推动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协同发展,共同培养优质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