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以学促建,扎实推进我校专升本工作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做好2021年我校的专升本工作,扎实推进专升本考点建设。近日,招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处、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中英国际学院一行10人到郑州中学就高考考场考点规范建设及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学习。

首先,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田鸿鹏致欢迎词,郑州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宋振国全面介绍了郑州中学高考考场考点建设情况,并就高考的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和指导。郑州中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田玉宝重点强调一些需要特别注意的细节及处理应急事件需要做的预案,我校负责各专项的老师针对考场建设工作中遇到问题进行了咨询。

会后,对郑州中学的考务办公室、视频监控室、考点保密办公室等相关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摸清了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大事,涉及每名考生的切身利益。相关职能部门和中英国际学院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专升本考场考点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我校首次专升本考点任务安全平稳顺利完成。

今年河南工业大学专升本考点共设50个考场,共有1300多名考生参加专升本考试。